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绿泡泡是不是不能同实名的两个号互相辅助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吾    时间: 2026-6-2 20:53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绿泡泡是不是不能同实名的两个号互相辅助了?
老哥们,现在绿泡泡是不是不能同实名的两个号互相辅助了?
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 20:56
可以
作者: 吾    时间: 2026-6-2 20:57
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-06-02 20:56
可以

那为啥我的大号是正常的,小号违规了,从去年到今年试了好多次都不行,说我不符合要求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 20:57
吾 发表于 2026-06-02 20:57
那为啥我的大号是正常的,小号违规了,从去年到今年试了好多次都不行,说我不符合要求

不是活跃好友
作者: !!暴发户    时间: 2026-6-2 21:18
可以的解封辅助都行自己小号符合就可以,我经常用自己号辅助注册或者解封都可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