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你们截胡到后怎么再次找客服协调的。用的什么话术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诺卡    时间: 2026-6-2 14:44
标题: 老哥们,你们截胡到后怎么再次找客服协调的。用的什么话术。
老哥们,你们截胡到后怎么再次找客服协调的。用的什么话术。

作者: Qq520999    时间: 2026-6-2 14:47
做个人
作者: 黄一震    时间: 2026-6-2 14:49
做个人
作者: 打死不下款    时间: 2026-6-2 15:17
不用找吧,我加这个客服能协调就会主动回你,不能就装死。
作者: 你好兄弟们    时间: 2026-6-2 15:23
客服怎么加啊
作者: 癞蛤蟆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 15:37
重新协调一下
作者: 全都是泡沫不    时间: 2026-6-2 15:50
当个人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