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你们截胡到后怎么再次找客服协调的。用的什么话术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诺卡
时间:
2026-6-2 14:44
标题:
老哥们,你们截胡到后怎么再次找客服协调的。用的什么话术。
老哥们,你们截胡到后怎么再次找客服协调的。用的什么话术。
作者:
Qq520999
时间:
2026-6-2 14:47
做个人
作者:
黄一震
时间:
2026-6-2 14:49
做个人
作者:
打死不下款
时间:
2026-6-2 15:17
不用找吧,我加这个客服能协调就会主动回你,不能就装死。
作者:
你好兄弟们
时间:
2026-6-2 15:23
客服怎么加啊
作者:
癞蛤蟆111
时间:
2026-6-2 15:37
重新协调一下
作者:
全都是泡沫不
时间:
2026-6-2 15:50
当个人吧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