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最近感觉好多老哥都是初中就辍学了,导致少年阶段感情戏码很少,年少时没有白月光的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妮克孜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47
标题: 最近感觉好多老哥都是初中就辍学了,导致少年阶段感情戏码很少,年少时没有白月光的陪
最近感觉好多老哥都是初中就辍学了,导致少年阶段感情戏码很少,年少时没有白月光的陪伴会不会感觉很遗憾呢

作者: 感受、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49
没初恋也许也是好事
作者: 一加二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50
你都教父了,你挂壁最久了,还好多老哥呢
作者: 王大chui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50
今年三十五,十六岁出社会都有大学生女朋友。
作者: 咕咕嘎嘎刚刚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51
初中辍学的大部分都是黄毛那一类人,人家混社会不缺女的,除了那种老实内向的人
作者: 八方来财大展宏图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52
人生怎样都有遗憾
作者: 该用户已离线    时间: 2026-6-2 00:06
拉倒吧还白月光,人把你当路人甲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,初中毕业还说什么。
作者: 智者见智    时间: 2026-6-2 00:09
该用户已离线 发表于 2026-06-02 00:06
拉倒吧还白月光,人把你当路人甲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,初中毕业还说什么。

是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