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卡农什么时候开始变味的,就是这些眼红仔开始的。吃不上见不得别人好,就找这个投诉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ab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07
标题: 卡农什么时候开始变味的,就是这些眼红仔开始的。吃不上见不得别人好,就找这个投诉那
卡农什么时候开始变味的,就是这些眼红仔开始的。吃不上见不得别人好,就找这个投诉那个投诉久而久之,人家都偷着撸,有毛也不会发出来

作者: 我只管鲁毛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11
直接弄他啊,怕个毛 眼红仔 大多数都是怂货
作者: Chab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12
我只管鲁毛 发表于 2026-06-01 23:11
直接弄他啊,怕个毛 眼红仔 大多数都是怂货

眼红仔也就敢在网上吐槽一下,线下币话不敢放
作者: 我只管鲁毛    时间: 2026-6-1 23:13
Chab 发表于 2026-06-01 23:12
眼红仔也就敢在网上吐槽一下,线下币话不敢放

所以 直接弄它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