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想问下,你们橙心有逾期多的吗,就是问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丰富的    时间: 2026-6-1 16:58
标题: 老哥们想问下,你们橙心有逾期多的吗,就是问问
老哥们想问下,你们橙心有逾期多的吗,就是问问
作者: 修的一下    时间: 2026-6-1 17:14
我没拦截过都5000多了,有些狠人起码2个起步了
作者: 狗庄    时间: 2026-6-1 17:14
橙心。jdd,宜口袋全逾期了
作者: 服装订制    时间: 2026-6-1 17:29
狗庄 发表于 2026-06-01 17:14
橙心。jdd,宜口袋全逾期了

老哥,那些座机电话接还是不接?宜口袋我逾期一天今天都打了三次了,橙心贷逾期十天倒没接到电话
作者: 狗庄    时间: 2026-6-1 17:31
服装订制 发表于 2026-06-01 17:29
老哥,那些座机电话接还是不接?宜口袋我逾期一天今天都打了三次了,橙心贷逾期十天倒没接到电话

啥事么,有协调额度下来就是工资,我这逾期的多,连协调额度都没有
作者: 丰富的    时间: 2026-6-1 17:45
我一共逾期2千多了
作者: 服装订制    时间: 2026-6-1 18:08
狗庄 发表于 2026-06-01 17:31
啥事么,有协调额度下来就是工资,我这逾期的多,连协调额度都没有

上一期第一天就来电话给我协调了,这个月估计是凉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