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你们协调是不是不能用 4 大行的YHK?昨天逾期 5 天协调秒拒。然后客服就不回消息了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4:55    时间: 2026-6-1 15:18
标题: 你们协调是不是不能用 4 大行的YHK?昨天逾期 5 天协调秒拒。然后客服就不回消息了。
你们协调是不是不能用 4 大行的YHK?昨天逾期 5 天协调秒拒。然后客服就不回消息了。又要等多久协调?


作者: 得浮生半日闲    时间: 2026-6-1 15:21
可以啊,我的工商
作者: 究极大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6-1 15:47
秒拒是什么鬼,人家拦截过的都能下
作者: 究极大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6-1 15:47
咋滴,你犯天条了啦
作者: 4:55    时间: 2026-6-1 16:57
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-06-01 15:47
秒拒是什么鬼,人家拦截过的都能下

我忘了我的中国YHK,已经不能用了。但是我只有 4 大行的卡
作者: 4:55    时间: 2026-6-1 16:58
得浮生半日闲 发表于 2026-06-01 15:21
可以啊,我的工商

她给我说 4 大行除外。
作者: 4:55    时间: 2026-6-1 16:58
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-06-01 15:47
咋滴,你犯天条了啦


作者: 究极大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 10:57
4:55 发表于 2026-06-01 16:58
她给我说 4 大行除外。

可以用啊,我一直用的都是中行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