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操了,老板不发工资,今天提辞职,明天换一家上班,刚刚打电话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下就是不下    时间: 2026-6-1 02:55
标题: 操了,老板不发工资,今天提辞职,明天换一家上班,刚刚打电话把
操了,老板不发工资,今天提辞职,明天换一家上班,刚刚打电话把预支跟工资算出来还剩接近3k没发,辞职的信息回复我了,后续工作的事也回复我了,到了让转钱的时候说要等他回来再算(他回老家了)我他妈又发了3.4个信息哭穷,回都不回我。
作者: 不下就是不下    时间: 2026-6-1 02:56
到明天中午1点不给我转,我就得冲他了
作者: 带走每条河流    时间: 2026-6-1 02:57
不下就是不下 发表于 2026-06-01 02:56
到明天中午1点不给我转,我就得冲他了

私人老板吗
作者: 无无无无    时间: 2026-6-1 03:03
我也辞职,妈的说好今天发。我急着打狗呢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1 03:13
做什么工作的 小店吗?这是老板也拉了  没准是卡友呢 一会还能回复你消息
作者: 小小的太阳啊    时间: 2026-6-1 03:44
不好意思睡着了,现在就给你们发
作者: 莱尔    时间: 2026-6-1 04:05
我跟你发毛线的工资,居然还跑到卡农来曝光我,
作者: dhhdjsksk    时间: 2026-6-1 04:13
发锤子,等老哥上分赢了钱再给你发,输了就等着
作者: Ta90    时间: 2026-6-1 07:36
无无无无 发表于 2026-06-01 03:03
我也辞职,妈的说好今天发。我急着打狗呢

明天买世界杯不好吗。
作者: 无无无无    时间: 2026-6-1 10:54
Ta90 发表于 2026-06-01 07:36
明天买世界杯不好吗。

不懂球啊。一次没买过
作者: Ta90    时间: 2026-6-1 10:59
无无无无 发表于 2026-06-01 10:54
不懂球啊。一次没买过

哈哈
作者: 马甲线上线    时间: 2026-6-1 14:57
监察大队走起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