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素昧平生 发表于 2026-05-31 07:59
昨天卡在13到现在



少说少做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01
这种太耗时间的游戏没人抢的



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02
饿昏了啥都要
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01
你肯定乱升级没用的建筑了,你只要跟任务做到8章,大本营升到10级,10级跟着活动那个升级奖励,升一级领一次,就可以随便秒14了
现在还有几个小时升14素昧平生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04
一顿操作猛如虎,后面卡在13现在还有几个小时升14


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05
看哭了,估计老哥玩破防了吧


以前的v都玩过,忘了怎么玩,昨天就一个新号








侏罗纪的野草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26
每个链接都点一次下载吗?还是只需要进一个链接下载就可以了
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30
下载5月30的即可









上来看看 发表于 2026-05-31 09:37
这个是不是信用分400以上领啊,昨天玩一个号不行不符合


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5-31 09:43
估计你号异常了,多玩游戏活跃养养,我有个号掉分到80锁了三个月,涨了20分,但是现在天天活跃,游戏红包还是都能领

翻滚的热气球 发表于 2026-05-31 12:56
感谢老哥分享,刚领还有。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