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为啥我的王者营地绑定不了角色呢,安卓苹果都是,明明v区都已经领取了。我找的代,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知道取啥昵称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5:23
标题: 为啥我的王者营地绑定不了角色呢,安卓苹果都是,明明v区都已经领取了。我找的代,这
为啥我的王者营地绑定不了角色呢,安卓苹果都是,明明v区都已经领取了。我找的代,这个应该没影响吧


作者: 不知道取啥昵称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5:30
应该是要微信绑定的手机号,但绑定了也不能领,不是说苹果直接领吗

作者: 卡农第一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5:32
不知道取啥昵称 发表于 2026-05-29 15:30
应该是要微信绑定的手机号,但绑定了也不能领,不是说苹果直接领吗

q能领,v不行
作者: 不知道取啥昵称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5:33
卡农第一靓仔 发表于 2026-05-29 15:32
q能领,v不行

但他们前面不是说v可以12吗
作者: 卡农第一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5:39
不知道取啥昵称 发表于 2026-05-29 15:33
但他们前面不是说v可以12吗

我去试试安卓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