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王者毕业了,还有一个q号,懒得弄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第一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47
标题: 王者毕业了,还有一个q号,懒得弄了
王者毕业了,还有一个q号,懒得弄了



作者: 男神猪猪侠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48
Qq只下一次就好了吗?还是要一个号下一次
作者: 梦幻满天星辰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49
男神猪猪侠 发表于 2026-05-29 12:48
Qq只下一次就好了吗?还是要一个号下一次

果子一次就行,安卓好像得重复下,有点麻烦
作者: 卡农第一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53
男神猪猪侠 发表于 2026-05-29 12:48
Qq只下一次就好了吗?还是要一个号下一次

我果子,下载一次就行,安卓好像不行
作者: KristenStewart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57
卡农第一靓仔 发表于 2026-05-29 12:53
我果子,下载一次就行,安卓好像不行

只要是qq下载的,就是通用的,不管水果还是安卓
作者: 卡农第一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3:08
KristenStewart 发表于 2026-05-29 12:57
只要是qq下载的,就是通用的,不管水果还是安卓

王者营地还有8毛,16毛一个号,我刚卸载,又下回来了,还有一个号没玩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