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YHK没钱给他扣,会不会到账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无敌黑户选手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10
标题: YHK没钱给他扣,会不会到账呢?
YHK没钱给他扣,会不会到账呢?


作者: 雅俗共赏。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36
会的 我一份没放拦截了两次都到账了
作者: 您上班了吗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2:44
雅俗共赏。 发表于 2026-05-29 12:36
会的 我一份没放拦截了两次都到账了

那么快都能拦截?
作者: 快乐是不存在的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3:54
下款也是几天以后了
作者: 雅俗共赏。    时间: 2026-5-30 10:08
您上班了吗 发表于 2026-05-29 12:44
那么快都能拦截?

设置了快捷限额0笔的
作者: 您上班了吗    时间: 2026-5-30 11:44
雅俗共赏。 发表于 2026-05-30 10:08
设置了快捷限额0笔的

哦   这跟那个银行有关吧  开会员下的快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