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好热,老哥们没空调没风扇的,怎么睡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汉三爱养狗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3:33
标题: 好热,老哥们没空调没风扇的,怎么睡?
好热,老哥们没空调没风扇的,怎么睡?
[video=https://wx-app-att.kanongyun.com/pic/20260529/177999677190447_613.jpg]https://wx-app-att.kanongyun.com/video/20260529/1779996770671155_335.mp4[/video]

作者: 可爱的南鼻哦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3:36
抱着狗狗老婆睡不就好了么,心静自然凉
作者: 颓然的时钟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3:40
把自己打昏了睡呗
作者: Flower丶丶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3:45
也就农村土狗能扛得住这个气温了,换别的宠物狗,尤其是毛特别多的,早就挂壁了。
作者: 流水闲人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9:21
汉三你旁边这不是风扇是啥
作者: 汉三爱养狗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6:41
Flower丶丶 发表于 2026-05-29 03:45
也就农村土狗能扛得住这个气温了,换别的宠物狗,尤其是毛特别多的,早就挂壁了。

真的假的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