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做没有白云区的老哥,哪有便宜住的地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等等✔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35
标题: 做没有白云区的老哥,哪有便宜住的地方
做没有白云区的老哥,哪有便宜住的地方

作者: 静静的夜晚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37
海珠便宜租房,或者从化那边便宜
作者: 等等✔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39
静静的夜晚 发表于 2026-05-29 01:37
海珠便宜租房,或者从化那边便宜

我临时住个10天左右
作者: lyz666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39
我在长红,也想找便宜的
作者: 等等✔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41
lyz666 发表于 2026-05-29 01:39
我在长红,也想找便宜的

你们说的哪哪哪我都听不太懂,没去过广州
作者: lyz666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42
等等✔️ 发表于 2026-05-29 01:41
你们说的哪哪哪我都听不太懂,没去过广州

我也对这里不熟
作者: 等等✔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42
lyz666 发表于 2026-05-29 01:42
我也对这里不熟

加个联系方式老哥
作者: lyz666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1:57
等等✔️ 发表于 2026-05-29 01:42
加个联系方式老哥

被删了,发不出去
作者: 新名字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2:01
找青年大家合租的,十几块钱二十左右一天
作者: 等等✔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2:04
新名字 发表于 2026-05-29 02:01
找青年大家合租的,十几块钱二十左右一天

那边是不是很热啊
作者: lyz666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2:10
等等✔️ 发表于 2026-05-29 02:04
那边是不是很热啊

非常热,我的30块房没有空调,顶不住了
作者: 等等✔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2:54
lyz666 发表于 2026-05-29 02:10
非常热,我的30块房没有空调,顶不住了

不会再矮人dd
作者: 新名字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3:01
lyz666 发表于 2026-05-29 02:10
非常热,我的30块房没有空调,顶不住了

看看上面有没有谢有空调,应该有一些贵的有
作者: 静静的夜晚    时间: 2026-5-29 10:01
等等✔️ 发表于 2026-05-29 02:54
不会再矮人dd

40一晚上,民宿,独立房子,或者民宿床位20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