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请教下老农开二三类显示这样是啥原因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嗯哦啊咋办嘛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0
标题: 老哥们,请教下老农开二三类显示这样是啥原因呀
老哥们,请教下老农开二三类显示这样是啥原因呀


作者: turbo小宇宙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0
早上试试
作者: 杪树枝条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2
晚上开不了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2
绑的是不是一类
作者: 嗯哦啊咋办嘛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4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5-29 00:42
绑的是不是一类

是,一直都绑的这个卡,前俩月还能开呢
作者: 嗯哦啊咋办嘛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4
杪树枝条 发表于 2026-05-29 00:42
晚上开不了

好的谢谢老哥
作者: 嗯哦啊咋办嘛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4
turbo小宇宙 发表于 2026-05-29 00:40
早上试试

好的谢谢老哥
作者: turbo小宇宙    时间: 2026-5-29 00:49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5-29 00:42
绑的是不是一类

莫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