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撸神一1
时间:
2026-5-28 22:37
标题:
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
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
作者:
亳州板面~
时间:
2026-5-28 22:40
吃点好嘞吧,多吃重盐的降血压的
作者:
好特么hg
时间:
2026-5-28 22:43
去医院挂个号吃药呗,多大点事,国产药几块钱一盒
作者:
撸神一1
时间:
2026-5-28 22:44
量血压是不是早上量准一点!?
作者:
学友哥1818
时间:
2026-5-28 22:45
撸神一1 发表于 2026-05-28 22:44
量血压是不是早上量准一点!?
你这个早上更高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