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撸神一1    时间: 2026-5-28 22:37
标题: 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
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

作者: 亳州板面~    时间: 2026-5-28 22:40
吃点好嘞吧,多吃重盐的降血压的
作者: 好特么hg    时间: 2026-5-28 22:43
去医院挂个号吃药呗,多大点事,国产药几块钱一盒
作者: 撸神一1    时间: 2026-5-28 22:44
量血压是不是早上量准一点!?
作者: 学友哥1818    时间: 2026-5-28 22:45
撸神一1 发表于 2026-05-28 22:44
量血压是不是早上量准一点!?

你这个早上更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