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0
我记得这个一般要等下个月的15号,就是你这个月弄的是下个月的6月15号去领。
歲月558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0
秒转回,下个月15号领。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还得开个上海分行的浦发二类签约存管吗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还得开个上海分行的浦发二类签约存管吗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2
我是苏州卡改的上海,开户行还是苏州之是关系户是上海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是的,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3
不是上海卡也能领吗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是的,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3
你什么时候转的没区别,就是只要你这个月转的,他下个月他就是那个时间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钱不用一直放那里,但是你最好别一天就提,等两三天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是的,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,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,还是保险一点好。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能得改关系上海就行了改了自动变,爱上海进入就行有任务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,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,还是保险一点好。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5
我不是一类,估计不行
辰宇念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5
.老哥,怎么转移到上海?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5
我不是一类,估计不行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9
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,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。客服帮你转就行了。
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9
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,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。客服帮你转就行了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9
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,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。客服帮你转就行了。

演技墨兰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20
我有一类怎么转啊,客服让我联系上海那边经理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8
其实你是二类卡或者电子卡也不是不能玩,但是要麻烦一点。因为你电子卡不能直接从证券里面转回去,你要把里面的钱买基金,然后换张YHK,然后转出来的时候就基金里面的钱赎回,转到另外一张实体卡上。如果是一类卡的话,你就直接从证券转回去就行了。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20
是不是还要开张上海二类绑存管
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25
二类梦转入?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31
你二类卡肯定是能转进去的,但是你转出来得用实体卡。电子卡一直都是支出不限制,但是收入有限制。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