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,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,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09
标题: 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,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,,
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,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,,
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0
我记得这个一般要等下个月的15号,就是你这个月弄的是下个月的6月15号去领。
作者: 2019.9.8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0
进去马上提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0
但是他现在规则上面不是写20号吗?
作者: 歲月558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0
秒转回,下个月15号领。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1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0
我记得这个一般要等下个月的15号,就是你这个月弄的是下个月的6月15号去领。

是的,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1
歲月558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0
秒转回,下个月15号领。

嗯好的
作者: 十九厘米不含头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1
还得开个上海分行的浦发二类签约存管吗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1
2019.9.8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0
进去马上提

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2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还得开个上海分行的浦发二类签约存管吗

我是苏州卡改的上海,开户行还是苏州之是关系户是上海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2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还得开个上海分行的浦发二类签约存管吗

我是一类,二类不知道行不行
作者: 十九厘米不含头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3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2
我是苏州卡改的上海,开户行还是苏州之是关系户是上海

不是上海卡也能领吗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3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是的,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

你什么时候转的没区别,就是只要你这个月转的,他下个月他就是那个时间。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4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3
不是上海卡也能领吗

能得改关系上海就行了改了自动变,爱上海进入就行有任务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4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是的,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

钱不用一直放那里,但是你最好别一天就提,等两三天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4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3
你什么时候转的没区别,就是只要你这个月转的,他下个月他就是那个时间。

嗯好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4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钱不用一直放那里,但是你最好别一天就提,等两三天
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4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1
是的,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

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,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,还是保险一点好。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4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,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,还是保险一点好。


作者: 十九厘米不含头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5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能得改关系上海就行了改了自动变,爱上海进入就行有任务

我不是一类,估计不行
作者: 辰宇念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5
.老哥,怎么转移到上海?
作者: 十九厘米不含头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5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4
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,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,还是保险一点好。

还得一类吧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5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5
我不是一类,估计不行

现在不知道,刚开始二类行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6
辰宇念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5
.老哥,怎么转移到上海?

找客服转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8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5
还得一类吧

其实你是二类卡或者电子卡也不是不能玩,但是要麻烦一点。因为你电子卡不能直接从证券里面转回去,你要把里面的钱买基金,然后换张YHK,然后转出来的时候就基金里面的钱赎回,转到另外一张实体卡上。如果是一类卡的话,你就直接从证券转回去就行了。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19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5
我不是一类,估计不行

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,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。客服帮你转就行了。
作者: 十九厘米不含头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20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9
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,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。客服帮你转就行了。

是不是还要开张上海二类绑存管
作者: 演技墨兰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20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9
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,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。客服帮你转就行了。

我有一类怎么转啊,客服让我联系上海那边经理
作者: 演技墨兰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21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9
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,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。客服帮你转就行了。

主要还逾期了他的xyk不敢搞怕秒扣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23
演技墨兰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20
我有一类怎么转啊,客服让我联系上海那边经理

那你不能怂啊,你就跟客服硬刚呗。
作者: 卡农绮绣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25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18
其实你是二类卡或者电子卡也不是不能玩,但是要麻烦一点。因为你电子卡不能直接从证券里面转回去,你要把里面的钱买基金,然后换张YHK,然后转出来的时候就基金里面的钱赎回,转到另外一张实体卡上。如果是一类卡的话,你就直接从证券转回去就行了。

二类梦转入?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25
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20
是不是还要开张上海二类绑存管

和这个都没关系,只要你的归属地转成上海的就可以。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31
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25
二类梦转入?

你二类卡肯定是能转进去的,但是你转出来得用实体卡。电子卡一直都是支出不限制,但是收入有限制。
作者: 卡农绮绣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45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28 17:31
你二类卡肯定是能转进去的,但是你转出来得用实体卡。电子卡一直都是支出不限制,但是收入有限制。

谢谢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