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那个超市卡是买立减金的时候买的,投诉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坤神大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6:42
标题: 老哥们,那个超市卡是买立减金的时候买的,投诉...
老哥们,那个超市卡是买立减金的时候买的,投诉没用那个立减金怎么投诉呀

作者: 男污摸咪脱服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6:59
315都没办法,算了吧,有精力要不起诉吧
作者: 坤神大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7:06
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-05-28 16:59
315都没办法,算了吧,有精力要不起诉吧

不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