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那个超市卡是买立减金的时候买的,投诉.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坤神大老黑
时间:
2026-5-28 16:42
标题:
老哥们,那个超市卡是买立减金的时候买的,投诉...
老哥们,那个超市卡是买立减金的时候买的,投诉没用那个立减金怎么投诉呀
作者:
男污摸咪脱服
时间:
2026-5-28 16:59
315都没办法,算了吧,有精力要不起诉吧
作者:
坤神大老黑
时间:
2026-5-28 17:06
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-05-28 16:59
315都没办法,算了吧,有精力要不起诉吧
不行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