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现在怎么只有短信催收电话都没催收了怎么回事,有逾期一个月以上的老哥出来说说什么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简爱哥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29
标题: 现在怎么只有短信催收电话都没催收了怎么回事,有逾期一个月以上的老哥出来说说什么回
现在怎么只有短信催收电话都没催收了怎么回事,有逾期一个月以上的老哥出来说说什么回事爆通讯录吗
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36
催收公司被端了好多,前段时间刷抖音看到浙江金华两个公司也被抓了
作者: 小王8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43
我京东白条 逾期二个多月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电话短信都没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