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那些债务处理,借条租机处理的是什么模式啊,靠谱吗,一般怎么收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j666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26
标题: 老哥们,那些债务处理,借条租机处理的是什么模式啊,靠谱吗,一般怎么收费
老哥们,那些债务处理,借条租机处理的是什么模式啊,靠谱吗,一般怎么收费

作者: Ruanzl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28
听说就是呼叫转移帮你接电话
作者: 老哥帮老哥a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38
假的2026年还有人信,怪不得那些人还没饿死,还能骚扰真老哥
作者: 吃鸡不给钱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41
那些人都是诈骗
作者: 老废物俱乐部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1:42
不靠谱,我认识的一个老哥搞过……没啥用,还被骗了钱。可能有的行,但没遇到过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