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别人说我是蝗虫,我受着了,毕竟说的也没毛病,我承认我没有底线了,但是无所谓,都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表哥军体拳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9:54
标题: 别人说我是蝗虫,我受着了,毕竟说的也没毛病,我承认我没有底线了,但是无所谓,都快
别人说我是蝗虫,我受着了,毕竟说的也没毛病,我承认我没有底线了,但是无所谓,都快饿死了你和我讲什么礼义廉耻!你踏马最真逗!

今天老家来电话了,要了2400块钱,有零有整的,尽管他们知道我过得不容易,最后开口了想必是真的有难处!

治牙的钱还没用,找了小学同学凑够3000块钱,打回去了,我收点罪没啥事,我受的住!

我认真了,别的优势我没有,大家都是人,都有命!我现在直说了,我想活着,我只想活着。就算全世界认为我有错,我也要一错再错。

你所谓道德说教,见鬼去吧。
卡农不需要底线,按头兄弟来相见!

麻烦你了,润发兄。我会记得你在困难的时候,拉了我这一把!谢谢。
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