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元宝应该还没开放吧,要不然百万大军竟然没人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火辣黑豹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9:02
标题: 元宝应该还没开放吧,要不然百万大军竟然没人刷
元宝应该还没开放吧,要不然百万大军竟然没人刷

作者: 咔咔咔嚓1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9:04
湖南话又是1400毛左右的,特么的火爆进不去



作者: 饿死了快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9:33
还百万大军。还是湖南话的。就是长株潭能过。别的湖南你过不了。让你定位+ip都玩不了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