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个多捷租有用过的吗老哥,要会议,会议都看什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hhh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5:56
标题: 这个多捷租有用过的吗老哥,要会议,会议都看什么
这个多捷租有用过的吗老哥,要会议,会议都看什么

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5:57
看流水 联系人 看支付宝
作者: 哈hhh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5:58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5-27 15:57
看流水 联系人 看支付宝

芝麻信用有逾期,那不是直接寄了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6:09
你先看看你能过机审不
作者: 哈hhh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6:20
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-05-27 16:09
你先看看你能过机审不

已经加微信了
作者: 哈hhh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6:21
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-05-27 16:09
你先看看你能过机审不

就是要会议,但我芝麻信用有逾期,直接就寄了看到的话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6:39
哈hhh 发表于 2026-05-27 15:58
芝麻信用有逾期,那不是直接寄了

没多大问题
作者: 民族强盛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6:59
哈hhh 发表于 2026-05-27 16:21
就是要会议,但我芝麻信用有逾期,直接就寄了看到的话

有的看有的不看,如果看支付宝的话有逾期直接拒绝,也有不看支付宝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