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cxd又协调了个专项2100,现在还能下款不,还有没有老哥知道农业YHK怎么拦截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糊涂柚子๑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4:08
标题: cxd又协调了个专项2100,现在还能下款不,还有没有老哥知道农业YHK怎么拦截。
cxd又协调了个专项2100,现在还能下款不,还有没有老哥知道农业YHK怎么拦截。


作者: 卡卡151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4:09
逾期多久才会给协调啊
作者: Tm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4:15
卡卡151 发表于 2026-05-27 14:09
逾期多久才会给协调啊

我逾期十七天,昨天提交申请的,我好刚打了电话,跟我说七到十个工作日,说什么审核通过放款方还需要审核
作者: 小猪佩7⃣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4:29
农行最好拦截的,非柜面就行
作者: 小猪佩7⃣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4:29
有个什么限额设置
作者: 糊涂柚子๑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4:38
小猪佩7⃣️ 发表于 2026-05-27 14:29
农行最好拦截的,非柜面就行

怎么设置,找了半天没有看见这个功能啊
作者: 糊涂柚子๑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4:38
小猪佩7⃣️ 发表于 2026-05-27 14:29
有个什么限额设置

限额那个不行,我设置一笔,然后我自己转都能转好几笔没问题啊
作者: 小猪佩7⃣️    时间: 2026-5-27 16:20
糊涂柚子๑ 发表于 2026-05-27 14:38
限额那个不行,我设置一笔,然后我自己转都能转好几笔没问题啊

无卡支付限额啊,能卡住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