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少付黑了无所谓的,记得是哪一年少付刷酒店,后面发短信来喊退,你们看哪个老哥现在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谦谦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40
标题: 少付黑了无所谓的,记得是哪一年少付刷酒店,后面发短信来喊退,你们看哪个老哥现在不
少付黑了无所谓的,记得是哪一年少付刷酒店,后面发短信来喊退,你们看哪个老哥现在不是屁事没得。

作者: 团饭哥997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41
不是都退了吗
作者: 素质低下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42
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退
作者: 温暖.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43
退个蛋
作者: 武大郎烧饼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43
酒店我没退,真心没退

作者: 神孙策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43
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-05-26 16:42
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退

挂壁仔
作者: 回忆回忆2001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48
武大郎烧饼 发表于 2026-05-26 16:43
酒店我没退,真心没退

没退云用不了啦吧
作者: 不要举报啦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56
武大郎烧饼 发表于 2026-05-26 16:43
酒店我没退,真心没退

不退,银联优惠还有吗?
作者: 否极泰来6969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6:57
除非你一辈子不玩银联活动可以不管
作者: hhffghbn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7:19
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-05-26 16:48
没退云用不了啦吧

没退,云还是正常的。哈哈
作者: 武大郎烧饼    时间: 2026-5-27 00:08
不要举报啦 发表于 2026-05-26 16:56
不退,银联优惠还有吗?

有啊,
作者: 武大郎烧饼    时间: 2026-5-27 00:22
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-05-26 16:48
没退云用不了啦吧

现在还在继续使用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