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夏天来了。老哥们待在挂b房里玩手机不热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目及皆你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3:54
标题: 夏天来了。老哥们待在挂b房里玩手机不热吗?
夏天来了。老哥们待在挂b房里玩手机不热吗?


作者: 随风飘样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3:55
风扇开起来
作者: 目及皆你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3:58
随风飘样 发表于 2026-05-26 13:55
风扇开起来

不管用的。顶楼铁皮房。
作者: 乌梅子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3:59
30多度没空调挂壁房
作者: 随风飘样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4:01
目及皆你 发表于 2026-05-26 13:58
不管用的。顶楼铁皮房。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