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救救我,长城开户三户上限怎么办,可以选择下面的,选择使用已有证券账户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一桶泡面一统江湖
时间:
2026-5-26 12:24
标题:
老哥们,救救我,长城开户三户上限怎么办,可以选择下面的,选择使用已有证券账户吗?
老哥们,救救我,长城开户三户上限怎么办,可以选择下面的,选择使用已有证券账户吗?转户又要怎么转。。。。
作者:
夜潇
时间:
2026-5-26 12:34
转户输入沪 a 或深 a 的账户号就可以了
作者:
一桶泡面一统江湖
时间:
2026-5-26 12:36
夜潇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34
转户输入沪 a 或深 a 的账户号就可以了
好的,谢谢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