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19
有退休金吗?没有的话真的难顶
农业银行yyds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19
找人借了,病也拖不得,然后抓紧进厂


第七章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19
没有农村家庭
第七章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20
老哥,我这些年太混蛋往堵已经借遍没有一个朋友了
执法封府卿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20
这条路已经被人堵死了,换条赛道吧

第七章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22
老哥,我没必要开这种玩笑,我是有点迷茫想发个贴问问

Get沐沐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22
有医保先顶着,然后向村里申请个人低保,国家还有一个女性.两癌.一万块补助,(乳腺癌和宫颈癌)申请到低保后才有补助,有低保后医保报销也是最高档
命里桃花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28
带着.拿着病历,户口本,身份证以及其它需要的证明去乡镇或者网上办理,尽早办理,审核也需要好几天时间。大病一般都能办下来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