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摆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0:49
还清了就别碰了。不然一发工资还是下水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0:51
是,以前是为了保正信,现在是早逾期了
私密马赛 发表于 2026-05-26 10:54
哎,不知道怎么说你,你其实和弟弟哥哥说清楚就行 没必要和父母说,父母年纪大了,你和她说这些,本来就白头的 再加上你和她说这些 一夜全白了……你有没有想过这一点。都有老婆的人了,还需要我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来说你嘛?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0:56
弟弟说清了,哥哥的我应了这几天还他,朋友的呢是他把他还房贷的钱借给我了,当时都说好了,工资也得上交,都是难办事
私密马赛 发表于 2026-05-26 10:59
哎,不说了,自己想清楚做好就行了。说白了,我一个年轻人说你一个中年人,你会觉得我毛都没长齐。
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01
你,以后别再发了,丢人吗?我要是欠1.4个,我做梦都笑醒。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?直接和老婆好好说和朋友打牌输了几千块钱不就好了,几个月就上岸了,
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01
你,以后别再发了,丢人吗?我要是欠1.4个,我做梦都笑醒。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?直接和老婆好好说和朋友打牌输了几千块钱不就好了,几个月就上岸了,
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05
如果你说的真的,坦白就坦白吧,上岸了就别搞了,不然没有后路了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04
我都不出门,咋打牌,回家就是陪老婆孩子
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05
如果你说的真的,坦白就坦白吧,上岸了就别搞了,不然没有后路了
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05
那就直接和老婆说,手机上输的。和老婆坦白比任何人都好,我都不想骂你了,真的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0:45
最后跟我妈坦白了1.4个,是工资7000➕我哥5000加我朋友2000,我弟弟的7000是借呗借给我的,每个月我自己能还上,所以一共坦白了1.4个
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14
张一回嘴了,还不坦白干净,不然后边万一不合适,又有成大问题,多少老哥就因为留一点小尾巴感觉自己能还了,最后计划不如变化大。。
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05
如果你说的真的,坦白就坦白吧,上岸了就别搞了,不然没有后路了
诞生记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27
和你一样,每个月工资都得上交,但我还欠8万,也是每个月不想玩但是不碰还不上,各种倒,基本上赢少输多越来越多,看你发那么多帖子,的确坦白是对的,但没什么意义,家里情况肯定你比谁都清楚,不过1.4个在这的确大部分人都能笑醒,你每天12个小时没办法补这些窟窿也能理解,但真的需要发那么多帖子那么悲观吗,过得比你差的多了去了不都好好的,我要是你真的笑醒,其实都没必要坦白,你说工资降了点五百一千的,只要不再碰,一万来块咋说几个月还点和朋友之前周转周转咋样都能还完,我是感觉你抗压能力有点差,不过很多人也都是可能为了补一两千的窟窿输掉一两万,别碰就行了,有什么过不去的呢兄弟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34
不是发帖子我从逾期过就不碰网贷了,发帖子就是也没个人说话,想和老哥们说说心里话
诞生记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40
心理话就是别为了补窟窿上分,但基本上都和你状态一样,补不上窟窿不得不走这个所谓赚快钱的东西,最后越来越多,你坦白也坦白了,每个月工资留些慢慢还上吧,不碰总能还完的你这也不多,你都这样了还能一直不碰网贷其实自制力比大部分人都强,加油吧
诞生记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40
心理话就是别为了补窟窿上分,但基本上都和你状态一样,补不上窟窿不得不走这个所谓赚快钱的东西,最后越来越多,你坦白也坦白了,每个月工资留些慢慢还上吧,不碰总能还完的你这也不多,你都这样了还能一直不碰网贷其实自制力比大部分人都强,加油吧
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-05-26 12:48
现在给你钱了没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05-26 11:22
我弟弟这个还有6500,我一个月还500来块钱能还上的,发工资直接先转给他
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-05-26 13:35
没钱朋友那边拖着呗,还能怎么办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