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求助老哥们,起诉催收公司是在我户籍地还是现在居住地,还是催收公司所在地的法院啊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朗来吃药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9:43
标题: 求助老哥们,起诉催收公司是在我户籍地还是现在居住地,还是催收公司所在地的法院啊,
求助老哥们,起诉催收公司是在我户籍地还是现在居住地,还是催收公司所在地的法院啊,催收公司爆了我户籍地附近商户,前几天提交居住地法院,让我补充法院管辖权材料

作者: ainmoj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9:48
蹲后续
作者: 黑桃皇后财神    时间: 2026-5-26 10:25
应该是实际发生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