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求助老哥们,起诉催收公司是在我户籍地还是现在居住地,还是催收公司所在地的法院啊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大朗来吃药
时间:
2026-5-26 09:43
标题:
求助老哥们,起诉催收公司是在我户籍地还是现在居住地,还是催收公司所在地的法院啊,
求助老哥们,起诉催收公司是在我户籍地还是现在居住地,还是催收公司所在地的法院啊,催收公司爆了我户籍地附近商户,前几天提交居住地法院,让我补充法院管辖权材料
作者:
ainmoj
时间:
2026-5-26 09:48
蹲后续
作者:
黑桃皇后财神
时间:
2026-5-26 10:25
应该是实际发生地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