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? 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,就是找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吃火花塞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8:40
标题: 老哥们,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? 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,就是找客
老哥们,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?
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,就是找客服诉苦,能够打延期。
我这怎么没逾期几天,人工就盯上我了,天天来电话,然后找了八遍aqq客服,电话客服什么都找了,一点延期政策没有。

作者: 徐长卿樣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8:43
我快两年了,没怎么接电话,短信没搭理,没钱的时候就别合计那么多了
作者: hk1017499314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8:49
我逾期4年了,接到几次人工,都是电脑
作者: 小叔A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9:30
因为你.太白了
作者: 上岸第一剑    时间: 2026-6-8 16:53
找客服没用,看你资方是谁,去金融消费者保护那个小程序投诉,后面就会有人主动来联系你,拉扯一下就会给你停催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