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? 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,就是找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不吃火花塞
时间:
2026-5-26 08:40
标题:
老哥们,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? 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,就是找客
老哥们,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?
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,就是找客服诉苦,能够打延期。
我这怎么没逾期几天,人工就盯上我了,天天来电话,然后找了八遍aqq客服,电话客服什么都找了,一点延期政策没有。
作者:
徐长卿樣
时间:
2026-5-26 08:43
我快两年了,没怎么接电话,短信没搭理,没钱的时候就别合计那么多了
作者:
hk1017499314
时间:
2026-5-26 08:49
我逾期4年了,接到几次人工,都是电脑
作者:
小叔A
时间:
2026-5-26 09:30
因为你.太白了
作者:
上岸第一剑
时间:
2026-6-8 16:53
找客服没用,看你资方是谁,去金融消费者保护那个小程序投诉,后面就会有人主动来联系你,拉扯一下就会给你停催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