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真退啊?3张共200,9折能出了的话也还有100润,追回就全没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陈二胖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1
标题: 老哥们真退啊?3张共200,9折能出了的话也还有100润,追回就全没了
老哥们真退啊?3张共200,9折能出了的话也还有100润,追回就全没了


作者: 晶露110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2
有利润肯定不退啊
作者: 走路一阵风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2
T完了都退了
作者: 很自私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2
退啊
作者: 飘^O^云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3
9折出不了
作者: Lanceshu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3
100的别退
作者: 太难了~—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3
就是博
作者: 回忆回忆2001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4
退了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4
这种直接T搁谁谁不退,我没中心里难受
作者: 猪脚之光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5
顶多 75 折
作者: 飞翔的菜鸟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6
买的100的还是300的
作者: AKA章若楠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6
不好出啊,要是跟e卡一样直接出就好了,大不了就退,反正我没中多少,你这种你自己考虑,
作者: 启明修行者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49
大的最好别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