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是不是资方也逛卡农啊?当然我也没想过拦截啥的。牛b了。做到了秒扣。全网没第二个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安然a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6:45
标题: 是不是资方也逛卡农啊?当然我也没想过拦截啥的。牛b了。做到了秒扣。全网没第二个了
是不是资方也逛卡农啊?当然我也没想过拦截啥的。牛b了。做到了秒扣。全网没第二个了吧



作者: 二哥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6:50
早就秒扣了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6:50
人家吃饱饭没事做跑来逛卡农
作者: 听风01x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7:11
我有一次也是一秒不差
作者: 肖肖55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7:11
七天才下?
作者: 安然a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7:12
肖肖55 发表于 2026-05-25 17:11
七天才下?

对啊 18号申请的。客服协调。
作者: 安然a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7:17
会员都退干净了。没想到会下。还是给力的。资方国民信托
作者: 山风点火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7:36
安然a 发表于 2026-05-25 17:17
会员都退干净了。没想到会下。还是给力的。资方国民信托

许多人不还,平账又拦截,给平账的都难了,放款失败4次了,你还幸运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