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我就想知道,我用了飞猪15元的川航优惠券,不会明天影响我退票吧,少15润就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黄大仙11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3
标题: 老哥们,我就想知道,我用了飞猪15元的川航优惠券,不会明天影响我退票吧,少15润就少
老哥们,我就想知道,我用了飞猪15元的川航优惠券,不会明天影响我退票吧,少15润就少15润



作者: 留学生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4
不会
作者: 巧克力起的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4
改签会让你补15
作者: 随风@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5
改签会收你 15 手续费
作者: zxck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5
你可以理解为你不用15原支付多15 你用了就是-15 不是一样的吗
作者: 巧克力起的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6
zxck 发表于 2026-05-25 10:35
你可以理解为你不用15原支付多15 你用了就是-15 不是一样的吗

都一样用了优惠15改签要补进去
作者: 哈基米喔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6
用不用都一样,你这脑子
作者: zxck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7
巧克力起的 发表于 2026-05-25 10:36
都一样用了优惠15改签要补进去

不用就0改签 用了就是-15 一样的的道理
作者: 发个照片有错    时间: 2026-5-25 10:38
我买的你一个月之前的,价格差了几块钱应该没错。明天看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