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奈何 发表于 2026-05-25 00:33
我也是有个支付宝秒扣,后来没用那个支付宝了
醒你了咯哈 发表于 2026-05-25 00:35
我上次被扣了两千 一个小时不到就要回来了
乔碧罗 发表于 2026-05-25 00:34
一个花呗逾期 一个现在限制收款 一个千牛扣保证金
奈奈何 发表于 2026-05-25 00:37
不用支付宝呗
乔碧罗 发表于 2026-05-25 00:34
一个花呗逾期 一个现在限制收款 一个千牛扣保证金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