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自律 发表于 2026-05-24 14:03
今天好多人都没有出。我两个朋友也没有。好像关了。
哦啊哇 发表于 2026-05-24 14:05
接码的去看看有没有老哥帮你开会员了
福星钨 发表于 2026-05-24 14:06
没有哦,别把老哥想的这么坏,哈哈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24 14:07
不注销,人家跟你开会员了,到时候卡里扣个99会员费,你找谁退给你?
哦啊哇 发表于 2026-05-24 14:07
我8个号被它们帮我开了会员,退了半天
福星钨 发表于 2026-05-24 14:09
6,你注销的时候是重新接验证码吗
福星钨 发表于 2026-05-24 14:08
没必要吧,真有这种人啊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