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为啥卡农发帖子发图片一点进去,全黑的,点不动,会卡出去。所有权限也开了的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果过嘚    时间: 2026-5-24 09:58
标题: 为啥卡农发帖子发图片一点进去,全黑的,点不动,会卡出去。所有权限也开了的。
为啥卡农发帖子发图片一点进去,全黑的,点不动,会卡出去。所有权限也开了的。
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5-24 10:00
本来就是lj软件,不兼容的手机太多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