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23 10:55 很简单的问题,超市卡没用不会爆通讯录不会上征信,会一直挂逾期状态,但是用了结果肯定会爆通讯录
浩啊 发表于 2026-05-23 11:08 真是相当恶心啊 黑猫投诉了 不知道管用不
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-05-23 11:58 头铁的很,去搜历史贴!我都用了一万多购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