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里强制的700购物卡 能不还吗 他. 退也不让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浩啊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0:52
标题: 老哥们 里强制的700购物卡 能不还吗 他. 退也不让...
老哥们  里强制的700购物卡 能不还吗  他.  退也不让退  总共才借1000  购物卡就700

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0:55
很简单的问题,超市卡没用不会爆通讯录不会上征信,会一直挂逾期状态,但是用了结果肯定会爆通讯录
作者: 浩啊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1:08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23 10:55
很简单的问题,超市卡没用不会爆通讯录不会上征信,会一直挂逾期状态,但是用了结果肯定会爆通讯录

真是相当恶心啊  黑猫投诉了  不知道管用不
作者: 黑如煤球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1:58
浩啊 发表于 2026-05-23 11:08
真是相当恶心啊  黑猫投诉了  不知道管用不

头铁的很,去搜历史贴!我都用了一万多购物
作者: 浩啊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2:08
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-05-23 11:58
头铁的很,去搜历史贴!我都用了一万多购物

借1000。要还1700    还是正规的  无语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