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抑郁症又发作了,实在是烦,以前的我没心没肺,情感缺失,每天都过的很开心,就算遇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挂壁老哥饿了mm
时间:
2026-5-22 21:53
标题:
抑郁症又发作了,实在是烦,以前的我没心没肺,情感缺失,每天都过的很开心,就算遇到
抑郁症又发作了,实在是烦,以前的我没心没肺,情感缺失,每天都过的很开心,就算遇到不好的事情就一笑而过,可是自从得抑郁之后,我那些缺失的情感补回来了,情绪变得好敏感,发作的时候老是莫名其妙的流泪,容易想的多,一旦做事就老是怕自己做不好怕被别人说,我现在每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敢出去了,怕遇到人。好想在老哥们的怀里嚎啕大哭
作者:
苏幼晴
时间:
2026-5-22 21:54
看哭了,奖励你嗦我牜子
作者:
中国龙佛吕布
时间:
2026-5-22 21:54
打一顿就好了
作者:
岸上狗蛋
时间:
2026-5-22 21:55
吃饱了就不痛苦了。你只是太饿了。
作者:
柳下行
时间:
2026-5-22 21:58
呃,至少你还哭的出来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