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昨晚凌晨一点扣完最后一期还款,一点四十时收到YH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木@木    时间: 2026-5-22 10:53
标题: 昨晚凌晨一点扣完最后一期还款,一点四十时收到YH...
昨晚凌晨一点扣完最后一期还款,一点四十时收到YHK注销商户支付协议,然后分期账户被自动注销了,今天问客服客服说是我自己注销的,啥也查不到,问题是我压根没有操作过注销呀,有没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兄弟?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?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