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没有老哥懂的,我是26届应届生,入职某公司签的是三方协议没签劳动合同,还没毕业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INYOUREYES
时间:
2026-5-20 16:54
标题:
有没有老哥懂的,我是26届应届生,入职某公司签的是三方协议没签劳动合同,还没毕业,
有没有老哥懂的,我是26届应届生,入职某公司签的是三方协议没签劳动合同,还没毕业,一共工作了15天,前几天有一次我失误被发现不稳定,今天下午约谈我,他们说我被辞退和我主动辞职没区别,都没补偿就15天工资,然后签辞退我就走了。想知道有没有补偿。
作者:
嘿嘿铪
时间:
2026-5-20 16:56
你在这问还不如问问豆包呢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