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苹果不涨我要涨,存储价格要上涨,苹果降价我也降,我的存储其实和他一样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一加二
时间:
2026-5-17 07:33
标题:
苹果不涨我要涨,存储价格要上涨,苹果降价我也降,我的存储其实和他一样
苹果不涨我要涨,存储价格要上涨,苹果降价我也降,我的存储其实和他一样
作者:
秋萤
时间:
2026-5-17 07:35
苹果降价,国产也不降。
现在的国产手机其实本体比苹果还要贵,因为苹果价格这么贵是算了关税的。国产手机又有补贴,又有税收方面的优惠,还是卖那么贵。
作者:
日了中子星
时间:
2026-5-17 07:37
破亿稳了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超过6的2.2亿
作者:
很自私
时间:
2026-5-17 07:42
苹果17还是贵要是4999差不多
作者:
一加二
时间:
2026-5-17 07:46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17 07:35
苹果降价,国产也不降。现在的国产手机其实本体比苹果还要贵,因为苹果价格这么贵是算了关税的。国产手机又有补贴,又有税收方面的优惠,还是卖那么贵。
已经宣布降了,时间问题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