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咋回事老哥们,最后一期了,一笔还清也挣到我前期费用了,幻神打电话问啥时候处理,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座A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6:36
标题: 咋回事老哥们,最后一期了,一笔还清也挣到我前期费用了,幻神打电话问啥时候处理,我
咋回事老哥们,最后一期了,一笔还清也挣到我前期费用了,幻神打电话问啥时候处理,我说没钱还不动,就给我挂了电话,咋回事啊,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

作者: 以前告你那个人    时间: 2026-5-15 21:00
一样,我今天也是,我说卡被风控了,没钱还,他就挂了
作者: 卡座A    时间: 2026-5-15 21:54
以前告你那个人 发表于 2026-05-15 21:00
一样,我今天也是,我说卡被风控了,没钱还,他就挂了

老哥问一下,你是第一期还是最后一期,权益费给了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