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兄弟们 我这个某东合约机没有冻结白条 我就怕快递员来了让我扫橙分期的码 我怕过不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来一根兰州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12
标题: 兄弟们 我这个某东合约机没有冻结白条 我就怕快递员来了让我扫橙分期的码 我怕过不了
兄弟们 我这个某东合约机没有冻结白条 我就怕快递员来了让我扫橙分期的码 我怕过不了 又问了JD客服 人家这样说的 稳吗



作者: 姜宁堰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21
不稳没冻白条就肯定要走别的。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25
你先试试啥情况
作者: 来一根兰州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29
刚刚问了电信客服 要扫橙分期的码 待会快递员来扫一下看能不能过吧

作者: 如歌清澈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36
你翼支付有没有额度啊
作者: 来一根兰州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39
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36
你翼支付有没有额度啊

没有
作者: 来一根兰州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39
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36
你翼支付有没有额度啊

以前扫过 没有额度 就是没通过
作者: 如歌清澈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45
来一根兰州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39
以前扫过 没有额度 就是没通过

移动有没有合约机啊,线下的那种太坑了,新机器才几百块,话费要几千
作者: 来一根兰州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47
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45
移动有没有合约机啊,线下的那种太坑了,新机器才几百块,话费要几千

就电信和联通的好弄点 移动的很难
作者: hichen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4:51
稳得一比,不要慌
作者: 如歌清澈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5:11
来一根兰州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47
就电信和联通的好弄点 移动的很难

我电信合约机怎么还要先付钱
作者: 杰子君君    时间: 2026-5-15 18:54
过了吗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5-16 18:17
像我这种出了额度的话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么?兄弟。或者怎么操作,能搞出来给你搞包烟。

作者: 来一根兰州    时间: 2026-5-16 19:25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5-16 18:17
像我这种出了额度的话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么?兄弟。或者怎么操作,能搞出来给你搞包烟。

能jd就JD 线下的要想要冻结花呗  
作者: 来一根兰州    时间: 2026-5-16 19:26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5-16 18:17
像我这种出了额度的话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么?兄弟。或者怎么操作,能搞出来给你搞包烟。

你这个JD能通过 那就直接稳了
作者: 崩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7 15:33
老哥过了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