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36
你翼支付有没有额度啊
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36
你翼支付有没有额度啊
来一根兰州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39
以前扫过 没有额度 就是没通过
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45
移动有没有合约机啊,线下的那种太坑了,新机器才几百块,话费要几千
来一根兰州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47
就电信和联通的好弄点 移动的很难



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5-16 18:17
像我这种出了额度的话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么?兄弟。或者怎么操作,能搞出来给你搞包烟。
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-05-16 18:17
像我这种出了额度的话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么?兄弟。或者怎么操作,能搞出来给你搞包烟。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