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昨天下午刚下一笔专项,秒扣两期账单,晚上问了一下客服还有没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弓长木木三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7:31
标题: 昨天下午刚下一笔专项,秒扣两期账单,晚上问了一下客服还有没有
昨天下午刚下一笔专项,秒扣两期账单,晚上问了一下客服还有没有,没想到真有
/eenshot_20260514_172609_com_tencent_mm_LauncherUI.jpg
/eenshot_20260514_172625_com_tencent_mm_LauncherUI.jpg
/eenshot_20260514_172632_com_tencent_mm_LauncherUI.jpg

作者: 搞他就是咯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7:52
我那客服跟死了一样
作者: 张三岁155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7:54
咱两个一样的客服,就上次协调一次今天就没回复。
作者: 俩面难    时间: 2026-5-14 21:07
我的客服都是打太极
作者: 实在没办法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4 22:06
真假自导自演
作者: xinTT    时间: 2026-5-15 09:04
你们去哪找的,我家的怎么都是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