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长沙开卡真难的不行,对线了四十几分钟才拿下有额度的农商,关键柜员还会电话核实材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永劫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6:50
标题: 长沙开卡真难的不行,对线了四十几分钟才拿下有额度的农商,关键柜员还会电话核实材料
长沙开卡真难的不行,对线了四十几分钟才拿下有额度的农商,关键柜员还会电话核实材料
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6:51
期间有言语交谈激烈啥的?
作者: 永劫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6:53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5-14 16:51
期间有言语交谈激烈啥的?

那没有,都是心平气和的交流
作者: 菲菲飞呀飞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6:54
哪里
作者: 永劫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6:56
菲菲飞呀飞 发表于 2026-05-14 16:54
哪里

天心区的农商
作者: 京城徐小鱼    时间: 2026-5-14 18:59
打卡
作者: 烟花二号    时间: 2026-5-18 18:02
过年路过长沙办的,就说来薅羊毛参加月月刷和话费-9,沟通很愉快,关键网点还有星辰卡。柜员说测出来没额度,就说就看着给吧,能参加活动就行。
作者: 广东湓鱼雁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3:08
烟花二号 发表于 2026-05-18 18:02
过年路过长沙办的,就说来薅羊毛参加月月刷和话费-9,沟通很愉快,关键网点还有星辰卡。柜员说测出来没额度,就说就看着给吧,能参加活动就行。

外地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