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感谢老哥发的王者,今天总算是除了广子,游戏毛破0,上个月只玩了一个链接,这次两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10
标题: 感谢老哥发的王者,今天总算是除了广子,游戏毛破0,上个月只玩了一个链接,这次两个
感谢老哥发的王者,今天总算是除了广子,游戏毛破0,上个月只玩了一个链接,这次两个链接都可以玩6*10

作者: 戒色吧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17
我录了24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19
戒色吧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7
我录了24

你号少了
作者: 名字都被你们取完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20
不是2毛么?怎么来的6毛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21
名字都被你们取完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0
不是2毛么?怎么来的6毛

两个链接都点下载,加两个号互邀一个人的包,2+2+2
作者: 名字都被你们取完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25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1
两个链接都点下载,加两个号互邀一个人的包,2+2+2

谢谢
作者: 不行就不行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29
两个都要下载完成吗?在哪个打开玩呢?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31
名字都被你们取完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5
谢谢

两个链接都要点下载,要不然领不到,别下错链接了,一个鲁班,一个联动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31
不行就不行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9
两个都要下载完成吗?在哪个打开玩呢?

桌面打开就是啊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32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1
桌面打开就是啊

我反正是都下载完成了,他们说可以下载暂停云,我云不行,进去进不了火焰山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34
不行就不行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9
两个都要下载完成吗?在哪个打开玩呢?

我怕出错,我用的最笨的下载法,邀请链接进去页面下载暂停,再到鲁班页面取消下载,再在鲁班页面下载暂停云再下载,别笑话,我比较笨,只会用笨办法
作者: 不行就不行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35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1
桌面打开就是啊

我是问需不需要下载完整包,还是直接云就行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38
不行就不行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5
我是问需不需要下载完整包,还是直接云就行

他们的帖子说直接云,我有两个号进云玩不了游戏,我不知道什么原因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38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8
他们的帖子说直接云,我有两个号进云玩不了游戏,我不知道什么原因

所以我全部下载安装的
作者: 夜末央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2:14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4
我怕出错,我用的最笨的下载法,邀请链接进去页面下载暂停,再到鲁班页面取消下载,再在鲁班页面下载暂停云再下载,别笑话,我比较笨,只会用笨办法

可以啊,你点下载,取消掉,它不是提示云游戏?点过去云游戏,娱乐模式,火焰山
作者: 删了又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0:10
夜末央 发表于 2026-05-10 22:14
可以啊,你点下载,取消掉,它不是提示云游戏?点过去云游戏,娱乐模式,火焰山

我进云游戏没有开始游戏按钮,两个号都是,也没有房间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