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名字都被你们取完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0
不是2毛么?怎么来的6毛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1
两个链接都点下载,加两个号互邀一个人的包,2+2+2
不行就不行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9
两个都要下载完成吗?在哪个打开玩呢?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1
桌面打开就是啊
不行就不行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9
两个都要下载完成吗?在哪个打开玩呢?
,别笑话,我比较笨,只会用笨办法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1
桌面打开就是啊
不行就不行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5
我是问需不需要下载完整包,还是直接云就行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8
他们的帖子说直接云,我有两个号进云玩不了游戏,我不知道什么原因
删了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4
我怕出错,我用的最笨的下载法,邀请链接进去页面下载暂停,再到鲁班页面取消下载,再在鲁班页面下载暂停云再下载,别笑话,我比较笨,只会用笨办法
夜末央 发表于 2026-05-10 22:14
可以啊,你点下载,取消掉,它不是提示云游戏?点过去云游戏,娱乐模式,火焰山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