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那个女孩呀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9
看度数,你不说度数谁知道价格
那个女孩呀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0
我拿我自己举例,1500度镜片500左右,加上镜框100多,一共600多
那个女孩呀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0
我拿我自己举例,1500度镜片500左右,加上镜框100多,一共600多
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2
1500度?脱了眼镜不是跟x子无异
基基肯压基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1
你去医院查一下你的维生素a水平吧,你不但近视还有轻微夜盲

那个女孩呀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0
我拿我自己举例,1500度镜片500左右,加上镜框100多,一共600多

那个女孩呀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4
你别听他的 蔡司最少几千块,普通玻璃镜片2-300度也就1-200块钱
那个女孩呀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6
去配眼镜一定不要听他喊的价格,配镜行业都是暴利,利润300%,不行就在网上配也很便宜
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4
我是有夜盲,只要到傍晚基本就看不清东西了,还有散光
王大chui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9
几块钱就能买一个
基基肯压基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19
你要尽快补充维生素a,越拖越严重,眼睛出问题就说明你内脏内皮组织已经开始病变了喽,还有最便宜的近视眼镜是你去医院挂号测一下视力,对着单子网上下单配一副季抛隐形眼镜,几十块搞定
王大chui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2
淘宝上,但是别长时间带。应应急可以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