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无奈啊人生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7
入口在哪啊老哥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8
发个毛都发不明白,那tm是转10块,我今天发了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8
发个毛都发不明白,那tm是转10块,我今天发了


少发个0可爱的北鼻哦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9
有两个活动,一个转10领500积分
还有一个转1000领1000积分
无奈啊人生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9
转入能立马提出吗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0
放里面一个月,奖励下个月底才发
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0
放里面一个月,奖励下个月底才发
可爱的北鼻哦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1
1000那个也要转入1000才给1000积分??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2
嗯嗯,奖励最晚6月30号前发,具体什么时候不知道
tm万一亏了得不偿失烟火里的尘埃11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0
小白,we2000 逾期5年路过,不敢进去
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1
他这个转10的要等一段时间才能领吗
哈基米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38
1和10不分是吧
少打个0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