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晴儿姐姐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47
你就是欠他 10 万,也不会拘留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2
就这脑子 最多封v等卡 你怕啥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
就是不去开庭或者对方强制执行啥的,我怎么着呗,想分期给,没那么多呗就是,不知道法院怎么判定呗
qsgl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
审理之前会有法院调解,如果那边不同意调解,判决下来之前你还完就行了
専壹有罪ノ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4
我有个民间纠纷的,4万都快十年了,也没有理也没有冻结也没还过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他不理你,你就不要管了,人活一口气,堵他求你还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他不理你,你就不要管了,人活一口气,堵他求你还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3
已经起诉了他就没想过分期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3
已经起诉了他就没想过分期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8
要是还不上对方强制我最坏的结果是啥
椿山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2
最坏的结果就是强执限高 封卡封账户一年就自己解除了 拘留的话找不到你人也拘不到 但是强执限高征信上面有记录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0
冻结YHK微信支付宝,然后执行划扣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6
就是啥时候划清了就自动解除了呗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6
老哥,问题是我现在怕最坏的结果是啥,我想着分期给,问题是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6
就是啥时候划清了就自动解除了呗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8
不过这个还在受理中,结案然后执行估计都得好久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3
说搞就搞?搞你也最多强制执行。强制执行至少3个月才有你说的那个抓进去,一般不可能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1
开庭时间啥的会提前通知我的呗,我跟法院联系就行呗,要是对方不同意就是搞我呢
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44
律师费想让你付法院就同意啊,最多也就承担法院诉讼费,没多少。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
就是不去开庭或者对方强制执行啥的,我怎么着呗,想分期给,没那么多呗就是,不知道法院怎么判定呗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54
你是有意愿还款的,又不是有钱不还,法院会跟你实际情况来决定的,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4
执行就是被冻结卡被,房产有啥问题不,还能正常住呗
看执行法官这个确实,我当时也是一万多执行法官说给我法拍,我说我那个贷款法拍钱都不够还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3
看执行法官这个确实,我当时也是一万多执行法官说给我法拍,我说我那个贷款法拍钱都不够还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4
还能这么搞?这不扯呢么,
不要以为这是扯,执行法官真有这个权利法拍你房子,但是一般情况很多不会给你法拍。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8
不要以为这是扯,执行法官真有这个权利法拍你房子,但是一般情况很多不会给你法拍。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54
我就是希望这样呗,就怕对面只要全部还完,强制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5
法院也会让你对对方协商的,要是对方不同意,对方要求强制执行,就会冻结你,不会拘留的 因为你是有意愿还款
若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26-05-10 22:40
人家正常催你时不珍惜,非得b人家起诉,这是因果逃不掉
zodo 发表于 2026-05-11 10:58
有庭前调解,然后这种个人借贷法官一般都会帮你协商只要你愿意还款,都能分期还的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