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被个人起诉,还有1万多没给完,断断续续给了几千,现在起诉我,还要求我出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45
标题: 老哥们,被个人起诉,还有1万多没给完,断断续续给了几千,现在起诉我,还要求我出律
老哥们,被个人起诉,还有1万多没给完,断断续续给了几千,现在起诉我,还要求我出律师费2200,现在也没有开庭时间,但是现在法院受理了 之前还他5百,没收,第二天又退回来了,我现在改怎么操作,给对方发消息不回复

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45
听别人说这样会被拘留半个月呢?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45
名下有房产,但是这个还有1万1左右了,也不会判决吧,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46
想着有钱就慢慢分期给呗,要是对方不同意强制执行我会有啥最坏的结果呢?
作者: 晴儿姐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47
你就是欠他 10 万,也不会拘留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0
晴儿姐姐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47
你就是欠他 10 万,也不会拘留

我咨询个律师他说不会跨地区拘留,这个啥条件才会被拘留啊
作者: YKYB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2
就这脑子  最多封v等卡   你怕啥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3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2
就这脑子  最多封v等卡   你怕啥

就是不去开庭或者对方强制执行啥的,我怎么着呗,想分期给,没那么多呗就是,不知道法院怎么判定呗
作者: qsgl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3
审理之前会有法院调解,如果那边不同意调解,判决下来之前你还完就行了
作者: 専壹有罪ノ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4
我有个民间纠纷的,4万都快十年了,也没有理也没有冻结也没还过
作者: YKYB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5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
就是不去开庭或者对方强制执行啥的,我怎么着呗,想分期给,没那么多呗就是,不知道法院怎么判定呗

他不理你,你就不要管了,人活一口气,堵他求你还  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5
qsgl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
审理之前会有法院调解,如果那边不同意调解,判决下来之前你还完就行了

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6
専壹有罪ノ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4
我有个民间纠纷的,4万都快十年了,也没有理也没有冻结也没还过

老哥,问题是我现在怕最坏的结果是啥,我想着分期给,问题是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7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他不理你,你就不要管了,人活一口气,堵他求你还  

之前微信还给他5百都不收,现在我就是怕他强制呗,就是他不想着收回来也得搞我,那我最坏的结果是啥呗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9:58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他不理你,你就不要管了,人活一口气,堵他求你还  

这个法院也会查微信支付宝银行的记录?删除掉的法院也能恢复?
作者: 叶子宇宇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03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
已经起诉了他就没想过分期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08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3
已经起诉了他就没想过分期

是啊我就是说这个,问题法院也得调解呗,就是想着说怎么搞这个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08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3
已经起诉了他就没想过分期

要是还不上对方强制我最坏的结果是啥
作者: 叶子宇宇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0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8
要是还不上对方强制我最坏的结果是啥

冻结YHK微信支付宝,然后执行划扣
作者: 椿山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2
最坏的结果就是强执限高 封卡封账户一年就自己解除了 拘留的话找不到你人也拘不到 但是强执限高征信上面有记录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5
椿山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2
最坏的结果就是强执限高 封卡封账户一年就自己解除了 拘留的话找不到你人也拘不到 但是强执限高征信上面有记录

哦哦,谢谢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6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0
冻结YHK微信支付宝,然后执行划扣

就是啥时候划清了就自动解除了呗
作者: vxA13693462633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6
你这还在调解,我都直接开庭了
作者: 叶子宇宇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7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6
就是啥时候划清了就自动解除了呗

是的
作者: 専壹有罪ノ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7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6
老哥,问题是我现在怕最坏的结果是啥,我想着分期给,问题是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
这不知道你,反正我啥都不管电话不接,一直都是这样,也是我们自己镇上的,
作者: 叶子宇宇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18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6
就是啥时候划清了就自动解除了呗

不过这个还在受理中,结案然后执行估计都得好久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21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18
不过这个还在受理中,结案然后执行估计都得好久

开庭时间啥的会提前通知我的呗,我跟法院联系就行呗,要是对方不同意就是搞我呢
作者: Zx19951029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23
说搞就搞?搞你也最多强制执行。强制执行至少3个月才有你说的那个抓进去,一般不可能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24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3
说搞就搞?搞你也最多强制执行。强制执行至少3个月才有你说的那个抓进去,一般不可能

执行就是被冻结卡被,房产有啥问题不,还能正常住呗
作者: 叶子宇宇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25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1
开庭时间啥的会提前通知我的呗,我跟法院联系就行呗,要是对方不同意就是搞我呢

法院会通知你,不过我遇到过的法官比较好主动帮我跟对方谈分期,还谈成了
作者: 诸神黄昏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44
律师费想让你付法院就同意啊,最多也就承担法院诉讼费,没多少。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50
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44
律师费想让你付法院就同意啊,最多也就承担法院诉讼费,没多少。

就是说呗,对面起诉我找律师还叫我出钱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54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
就是不去开庭或者对方强制执行啥的,我怎么着呗,想分期给,没那么多呗就是,不知道法院怎么判定呗

你是有意愿还款的,又不是有钱不还,法院会跟你实际情况来决定的,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0:54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54
你是有意愿还款的,又不是有钱不还,法院会跟你实际情况来决定的,

我就是希望这样呗,就怕对面只要全部还完,强制
作者: Zx19951029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03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4
执行就是被冻结卡被,房产有啥问题不,还能正常住呗

看执行法官这个确实,我当时也是一万多执行法官说给我法拍,我说我那个贷款法拍钱都不够还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04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3
看执行法官这个确实,我当时也是一万多执行法官说给我法拍,我说我那个贷款法拍钱都不够还

还能这么搞?这不扯呢么,
作者: Zx19951029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08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4
还能这么搞?这不扯呢么,

不要以为这是扯,执行法官真有这个权利法拍你房子,但是一般情况很多不会给你法拍。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10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8
不要以为这是扯,执行法官真有这个权利法拍你房子,但是一般情况很多不会给你法拍。

嗯,那就看看再说呗
作者: 超级无敌黑户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11
你是怎么混论坛的,丢了卡农老哥的脸啊大兄弟,我租机4台第一期我就不还,后面起诉了都冻结了我的,我直接用别给我注册的微信电话号码,现在几年过去了,他们要求我还本金,只要还本金后面又说给我分24期本金,我都不叼他们,我还不是好好的
作者: 超级无敌黑户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13
现在只要我借到就是我的钱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25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54
我就是希望这样呗,就怕对面只要全部还完,强制

法院也会让你对对方协商的,要是对方不同意,对方要求强制执行,就会冻结你,不会拘留的 因为你是有意愿还款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1:29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5
法院也会让你对对方协商的,要是对方不同意,对方要求强制执行,就会冻结你,不会拘留的 因为你是有意愿还款

就是说我想分期,对方不同意,法院就会冻结我账户被
作者: 若安好便是晴天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2:40
人家正常催你时不珍惜,非得b人家起诉,这是因果逃不掉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2:58
若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26-05-10 22:40
人家正常催你时不珍惜,非得b人家起诉,这是因果逃不掉

毛,有钱就还了没钱少给点,上次给几百还不要能怎么办
作者: 过路云烟。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7:38
怎么查
作者: zodo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0:58
有庭前调解,然后这种个人借贷法官一般都会帮你协商只要你愿意还款,都能分期还的
作者: 天王盖地虎✔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3:09
zodo 发表于 2026-05-11 10:58
有庭前调解,然后这种个人借贷法官一般都会帮你协商只要你愿意还款,都能分期还的

嗯,具体看怎么调节呗就是
作者: 老哥们救我我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4:25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
律师说跨区域了,反正都起诉了,就申请管辖权异议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