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小新新1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08
有没有扣你一块钱

满街的沙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16
客服怎么加的
乄夜幽魂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37
橙心袋怎样退会员
我是你的爹地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22
逾期的话协商下款几次聚会老哥
乄夜幽魂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37
橙心袋怎样退会员

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2
客服 它不给你退就黑猫投诉
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6
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

龙湖天街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52
多久到账的,我总是协调的500还不够扣的
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7
在线客服 然后它磨叽 你就去黑猫投诉 然后 cxd 那边会打电话给你 秒退
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6
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
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6
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
suixin888 发表于 2026-05-11 05:13
你不会换张收款卡就不会秒扣了,1200浪费啊


击剑柿子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17
刚逾期前几天,在借款那里看到有客服的
小卡子呀 发表于 2026-05-11 19:50
历史所有的都能退?我所有加起来扣的会员费差不多有六千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