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宜口袋又下了 根本截不到 3秒钟就扣了,过了一分多钟手机才弹出到账信息 前面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06
标题: 宜口袋又下了 根本截不到 3秒钟就扣了,过了一分多钟手机才弹出到账信息 前面一
宜口袋又下了   根本截不到   3秒钟就扣了,过了一分多钟手机才弹出到账信息  前面一二个多小时一直在银行里面刷新  这刚歇一会儿就到账了


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07
@卡农阳阳
作者: 头号粉丝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07

作者: 小新新1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08
有没有扣你一块钱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10
小新新1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08
有没有扣你一块钱

没有
作者: 民族强盛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13
不错了还给你留了100大毛抽烟
作者: 听春雨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14
这不是还给你留着0.75吗? 买根棒棒糖吃。
作者: 满街的沙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16
客服怎么加的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17
满街的沙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16
客服怎么加的

刚逾期前几天,在借款那里看到有客服的  
作者: !!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20
我是全扣完了,一分钱没留,.蛋
作者: 我是你的爹地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22
逾期的话协商下款几次聚会老哥
作者: 一条颓废咸鱼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37
老哥网群里发了,这里也发
作者: 乄夜幽魂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37
橙心袋怎样退会员
作者: 曙光女神之宽恕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42
乄夜幽魂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37
橙心袋怎样退会员

客服 它不给你退就黑猫投诉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44
我是你的爹地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22
逾期的话协商下款几次聚会老哥

第一次协商  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44
乄夜幽魂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37
橙心袋怎样退会员

我从来就没申请过橙心贷,见都没见过
作者: 一万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46
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2
客服 它不给你退就黑猫投诉

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
作者: 曙光女神之宽恕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47
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6
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

在线客服 然后它磨叽 你就去黑猫投诉 然后 cxd 那边会打电话给你 秒退
作者: 打死不进厂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51
我一秒扣的
作者: 龙湖天街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52
多久到账的,我总是协调的500还不够扣的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53
龙湖天街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52
多久到账的,我总是协调的500还不够扣的

两个多小时
作者: 负债一百多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57
注销后就不能用了
作者: 我你名字怎么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58
三秒就扣了
作者: 一万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58
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7
在线客服 然后它磨叽 你就去黑猫投诉 然后 cxd 那边会打电话给你 秒退

老哥他那个在线客服不是机器人么?他.我越想越气 有两次都是感觉乱扣款 自己都弄糊涂了
作者: 王法啊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4:59
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6
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

我刚退完
作者: 艾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5:22
你开会员了吗 老哥
作者: 丁敏的笔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5:39
难,就三秒
作者: 哭唧唧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5:51
妈蛋,我逾期前两天放款到现在逾期第二天都还没下
作者: 张小盒的妹妹    时间: 2026-5-10 17:36
还有群吗?
作者: asby    时间: 2026-5-10 22:58
一万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6
他那个客服经常打不进去 转人工我也不知道 我前后下了十几次 会员费都快上千了 我想着把会员费都退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

打电话在会员里能转人工
作者: suixin888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5:13
你不会换张收款卡就不会秒扣了,1200浪费啊
作者: 梦回童年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8:10
怎么协调?逾期多久才有?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0:00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8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击剑柿子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2:33
suixin888 发表于 2026-05-11 05:13
你不会换张收款卡就不会秒扣了,1200浪费啊

已经换了,之前是建设卡  本体下款那就没绑工商卡   现在下的是还本体的
作者: 还差点哈1门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9:03
客服怎么加的
作者: 小卡子呀    时间: 2026-5-11 19:50
王法啊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59
我刚退完

历史所有的都能退?我所有加起来扣的会员费差不多有六千了
作者: 冰冻的夏天    时间: 2026-5-12 03:39
为啥直接取消了,说一个月后申请,没逾期,咋回事
作者: 朗姆    时间: 2026-5-12 07:13

作者: 磊是不是    时间: 2026-5-12 07:40
击剑柿子 发表于 2026-05-10 14:17
刚逾期前几天,在借款那里看到有客服的  

不催收吗?
作者: 王法啊    时间: 2026-5-12 15:31
小卡子呀 发表于 2026-05-11 19:50
历史所有的都能退?我所有加起来扣的会员费差不多有六千了

卡农里有教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